很小的時候,家裡是穿拖鞋
在外面玩則是赤腳踩石頭路

家中,掃地時
先灑水再拿掃把掃
才不會有灰塵
國小時,在校也是這樣打掃

人生中第一次"必須"使用吸塵器








超級吸晴的桃紅色,連滾筒也是桃紅耶!

家中地板都是讓它長毛(壯壯落的毛)
甚至,毛會在半空中飄
生完孩子後,我家很髒

一旦家人來探米杯,會指著我嫌地髒

奇怪!維持乾淨為何是我的責任呢?

髒,養狗就不對!??接著被嫌懶‧‧‧

終於拿起掃把開始揮灑
從二樓到地下室
全部都是我的責任範圍

老娘生完孩子,骨頭都散一地
還要彎腰跪地的整理環境
這樣也維持了快兩年

有一天對先生說:拜託!以後小孩睡覺和玩耍的地方歸你!
最後還是對先生說:我受不了,打掃真的太累太累了!

我家Dyson就這樣來了,是藍色的
超級方便

地板吸一吸,再拖個地
一點都不累

終於,我也擺脫跪拜拖地的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