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是值得的,算算Dyson來家裡已經兩年,而且每次吸床墊的效果都讓我大驚。等吸完地後,我會拖地,水桶不需要常換水,以前掃把掃地後接著跪著拖地,很常要換水。整棟樓只換兩次水,除了地下室比較髒,只有地下室就一桶髒水而已。

 

IRobot 也會掃得很乾淨,但...有點小笨。缺少人性的機器人,還是要靠我們協助,第一天我開機很久,順便出門用個餐,回家檢查,發現出門樓梯角落有點屑屑,回來到家屑屑仍還在,我還像盯人犯一樣,盯著機器人,要它過去掃一掃(我感覺像笨蛋一樣盯著它)

 

大致上,吸塵器每週掃一次加上拖地(提著重水桶走整棟樓),可是第三天後,地板開始有灰塵,這時候,直接把770隨地一放,然後我就可以忙小孩、煮飯、洗衣服或曬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