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老女人的階段,好可怕

忍了8個多月,終於 ~~ 居然有機會可以吃蛋糕,買了許多新竹人推薦的 RT蛋糕







齁齁 ~~ 受不了乳酪的誘惑







幾歲阿?






先生送的珍貴禮物,也是我夢寐以求的 ~~

RICOH  GR  DIGITAL  III






哇!選它是沒錯了。沒有其它單眼大及凸凸的鏡頭,我喜歡的復古外型。







側面





質感的原廠皮套,整個拿起來聞一下





沒做太多功課,
但至少大小符合我需要的DIGITAL,
先生還擔心以後要揹在脖子前面。

我怎麼會累死自己勒!
這台DIGITAL大大滿足我拍照的欲望。

試一下機,相片的質感很棒,
原本一直喜歡Canon相片質感,但Ricoh外型太吸引我了。















沒辦法趴在地上拍這兩隻,
只好把距離拉近,有點霧,但兩隻能湊一起是我要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