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5m26j 001  

鄰居各各都拿出來拜,小米跟著拔拔出門上街許久,原來他們也去挑拜拜的東西。想不到我的鄉村桌子還有這用途,小米頻頻跟鄰居炫要說這桌子很漂亮喔!

 

 

 

4a5m26j 003  

天熱隨手摘了葡萄葉當扇子,等著拜拜後可以吃餅乾。

 

 

 

4a5m26j 008  

兩小在勝興車站第一次明信片寄給自己,今天郵差來兩位,聽到機車聲趕緊叫小孩到門口等,結果第一位郵差說他是負責包裹的,另一位送信件等一下來。果真沒多久摩托車聲又來,我又趕緊叫兩小孩到門口等,郵差提著卡片,小米靦腆的上前收明信片,郵差笑地跟姐妹輝輝說再見,兩人開心的看著自己手上的明信片。

 

 

 

 

4a5m26j 006  

今天一早姐姐馬上創造新的玩意,真的覺得她很厲害,怎麼樣都可以這麼有創意,在媽媽忙早餐,她自主地在旁邊組合積木,完成後拿來跟媽媽分享。

 

 

 

4a5m26j 011  

好久沒用模型壓飯,米杯三歲前後,我很用心的製造驚喜,就是希望增加她們的食欲。今天突發奇想,反正中午都隨便煮了,就拿小熊壓模弄個造型飯,小孩們看得很樂。

 

 

 

4a5m26j 014  

左圖:小米的熊  右圖:小杯的熊

沒完!沒完!我以為她們會開心端著盤子吃飯去。

小米:媽媽~有沒有綠色豆子?可以當小熊的眼睛。

((媽媽顯得不想做,開個冰箱))便答:沒有喔!

小米:那可以用那個!((指著番茄醬包))

((媽媽無奈,但還是拿出來,還是檢查有無過期,就在小孩的飯上畫眼睛和嘴巴,媽媽還希望小孩有個開開心心的一天))

 

先是幫小杯畫,快速兩個眼睛和一個小臉,不過第一個先畫,力道拿捏不好。

小米:媽媽!我的熊的嘴把要這樣喔!((看我畫醜小杯的熊,她比個手勢給我看))

 

小杯看到自己熊被畫醜了,要求嘴巴也要跟姐姐的一樣。

我只能頻頻跟她說抱歉,解釋熊熊是笑瞇瞇的也很可愛、很不一樣對不對!((並保證下次會畫好,妹妹也欣然接受。))

 

 

 

4a5m26j 016  

端著小熊飯到自己的小餐桌上,小杯開心的享用,出乎意料,平時吃最慢的她,兩三下就解決掉,小熊飯分量可能比較少,我趕緊又塞了兩大匙給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