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7m8j 048  

康復後的快樂,快樂每天要記得維持的一件事,所以每天若有一杯奶茶老娘就可以把煩事扯去煙消雲散。

 

是的!我遇到了一個怪人,怎跟她說話她回的很怪。自認是晚輩的我想跟她請教學校的事,被她一亂胡言回應,我只好摸摸鼻子離開。自認工作上盡全力就好,沒對不起任何人就好。

 

我個人工作態度屬於積極,教跳舞本來就有個人的方法,已經不是被這位老師說太快、太趕、妳太衝......有一次還扯了一位老師的名字進來,關這位老師甚麼事啊?我不是一次被說,看來我是晚輩,都是主動與她打招呼或請益喔。

 

我是第一次負責國小學生舞蹈,今年學校校慶的大會舞,我大概看了幾十次youtube,心裡大概有個底一般小學的大會舞該怎麼編舞,總之簡單、整齊就好。我不想跟這位同業的老師請益舞蹈動作,因為第一次跟她說話時心裡就不舒服,我知道這是街上舞蹈補習班的詬病,總是只看到自己而已,或者換句話說我的舞蹈動作破壞了認為該有的舞蹈水準,因此被她批評我的舞蹈太簡單、動作太小、動作不順....我工作的地方是一般小學不是舞蹈實驗班耶!??不知道要逼死誰!上述太多奇奇怪怪的說法和回應,聽到這些話,當下的我只能摸摸鼻子離開,我對學校負責、我的學生喜歡就好。

 

4a7m8j 017  

好癢~

小米歷經發燒又咳嗽,兩天後身體開始無比,一天早晨被她腫得像豬頭臉嚇一跳,我懷疑是前晚外食的食物不乾淨導致的。左等右等三天,身上的摸起來粗粗的丘疹慢慢退去,但她遇熱時又無比癢,我趕快用冷毛巾幫她擦拭身體,然後換上一件透氣的背心,將室內溫度調低。學校可沒空調了,小米忍住回到家,不舒服地哭泣,隔天立刻帶去看皮膚科,一開始擦的金貝貝真的無效,我當初綁腹帶時,腰部突然大癢,醫生也開金貝貝,感覺是擦好玩的,但它是不含類固醇,大部分都會先開這種。後來再去看皮膚科,醫生只說是過敏,拿了兩種藥膏回家,現在擦在小米身上,她感覺好多了,目前只要我沒課,就陪她在家休息。

 

 

 

4a7m8j 019  

受小孩生病睡眠大大受影響,夜半時刻似有若無拍背,醫生囑咐拍背根本沒空執行,因為夜晚沒好睡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繼續去上班,回到家後整個沒骨架的軀殼癱軟在沙發上。

 

 

4a7m8j 021  

小米小杯很愛芭比,去年的聖誕節禮物兩人許願的,拔比就偷偷買了放在聖誕樹下。

 

 

 

4a7m8j 026  

沒煮晚餐只好出去外面吃泰國料理,就吃兩次而已....恩....是三次,感謝某人,讓我母女三人得飽吃得好。

 

 

 

 

4a7m8j 037  

喝!!!發生了就面對吧!沒在怕的!

 

 

 

4a7m8j 051  

然後笑笑看待。

 

 

 

 

 

4a7m8j 052  

麻:你說有甚麼煩惱啊?妳的煩惱就是我們怎麼這麼調皮咧!

 

 

 

 

4a7m8j 074  

剔牙~

簡單生活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