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7m10j 022  

我迷上了泰國的甜點,一次在公視看到外籍配偶煮給自己爸爸吃的甜點,煮南瓜甜湯,感覺很好吃的樣子。娘家的媽媽也曾做過芋頭糕,我還陪著媽媽去採香蕉葉,個頭不高的我看著桌上擺幾片香蕉葉和加了蝦米蔥酥拌炒的芋頭籤,等香蕉葉上抹上了油放上芋頭拿去蒸,待蒸熟後,忍不住挖了一口芋頭糕來吃,甜鹹滋味和芋頭清香、軟Q的口感真的一級棒。今天很累也要挖出時間也要做一到自己愛吃的甜點讓自己開心點,颱風週出門去買芋頭,我真的好愛芋頭、地瓜類等食物。

 

 

 

4a7m10j 026  

不敢吃但也擺盤

非常開心小孩不愛吃這道甜點,可以不必跟她搶食。小米的味口超好,不會挑食,大部分的食物都會吃,若說苦瓜?她是真的不敢吃,我也是到國中以後才慢慢接受苦瓜。但她比還是我強,小班時就可以接受青椒,我是國小的時後才接受青椒的口感,還是我媽煮得太難吃?

 

 

 

4a7m10j 003  

早餐結束後搭著這波的涼風,在院子玩,門前的山櫻花也落葉了,心裡算著又過了一個炎熱的夏天。

 

 

 

 

4a7m10j 001  

如果不是經前症候群.....

我可以接受滿臉痘痘,然後小屁孩不斷地打亂我想平靜的心靈,不知道為何會把小事看重小事誇大,結果小孩覺得莫名其妙,然後喝咖啡的貴婦媽媽變成喪失心智的母夜叉。恩...果然不能帶小孩出門,她們午睡我開車,回到家換我補眠,她們則開心的講話,整個沒辦法入睡。

 

 

 

 

 

4a7m10j 018  

不巧的是某人出差,身體有點虛又要經歷這兩隻精力充沛的小孩挑戰媽媽的理智線很容易斷,然後很希望我住的是一層就好,或如果某人在就可以差遣他去樓上解決糾紛,算了不抱怨了..................他還要幫我帶保養品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