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6m21j 016  

上學第二週了,米杯每天開心地跟我說很喜歡頂埔附設幼稚園,老師們很用心地架構幼兒園的網路方便家長充分的掌握訊息和活動的照片。上週中秋節連假,米杯拔開放三樓浴缸,讓米杯收假玩得開心一點。小米對三樓有大浴缸洗澡可是很愛,礙於不方便幫小孩洗頭髮,加上洗澡暫滿晚上時間的分配表,姐妹都在小浴盆快速解決。

 

 

 

4a6m21j 015  

 

4a6m21j 020   

收集不少麥當勞的玩具,跟玩水有關的通通被放在浴室,洗澡時把玩具『啪噹』往水裡扔。當備麻麻洗頭時,隨手拿個水槍一直玩,如果時間很充分,還會拿起吹泡泡玩具玩,玩具怎麼那麼多呀!?該來收拾幾個丟掉吧!

 

 

 

4a6m21j 004  

今早兩人很順利起床,她們可是越來越棒,一點都沒賴床和起床氣,歸功於昨晚媽媽提議即早就寢,比正常時間還更早,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念一小本故事書陪睡前的小孩聊天。一早上小米很有精神問了我:怎麼沒麵包可以吃?小妞,妳們已經一個禮拜沒吃麵包只喝牛奶去上學妳都忘了?因為她們起床,有時需要時間才能有好情緒或好精神,每次坐在餐桌上,思緒都沒清醒,牛奶都不想喝,更不會馬上想吃麵包,小孩真的不能像大人一樣每天規律的起床,知道會早上不吃東西肚子會餓,嘴巴先咬塊吐司充飢再慢慢喝杯咖啡。小孩不懂,我也不想催她們趕快吃!快來不及!要上學了....等幾句我都厭煩的話,就隨興吧!那麼早起床天氣又熱,真的一點都不會餓阿,別破壞安靜的早晨。

 

4a6m21j 005  

4a6m21j 011  

小杯的頭髮很翹。

 

 

4a6m21j 008  

這張就看的出來,等烘好頭髮,馬上看的出來。原本是媽媽操刀,但剪得不整齊,帶去理髮廳剪,設計師阿姨不會哄小朋友,小杯又屬於緊張的小孩,阿姨只是口氣比較低沉地說:眼睛看下面!(一面把小杯的壓一下)小杯就紅了眼眶,不到一會兒就放聲大哭,阿姨只能快速隨意剪完,但真的比我剪的還糟。

 

 

4a6m21j 010  

還是麻麻會哄小孩,以後麻麻剪就好,花一百五十元,這種刀法怎麼看都不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