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6m_1 004  

分班上課時,沒上課的小孩會帶到這裡玩耍,也是有冷氣睡覺的地方。午休約兩個小時,真是太好了,我一直認為午睡充足,小孩下午才有活力,米杯平時都是兩個小時左右。

我們離初次上幼稚園屆滿一年了,米杯今年九月升中班。決定離開全美語的幼稚園前兩個月就開始尋覓新的幼兒園,本來找到的是一家在偏遠小路上獨立的幼兒園,聽到但三十個人一班頗為嚇人,鎮上怎麼那麼多小孩?今年這家幼稚園因為收了很多中班生決定開四班新中班,還特地又找了新老師。

 

 

 

4a6m_1 007  

抱歉!拍到老師一隻大腿。她人很可愛的!教室的模樣。

那時我正在網路上找兼差的職缺,看到頂埔國小有招一屆新生,趕在最後一天報名。只是當初不知道公幼的品質,頂埔又是一間老學校,擔心孩子要去上那種臭臭的廁所,還是像我念國小那種一條溝。還是試試看,搞不好設備都是新的也說不定,另外公幼一定都是收三十人搭兩個老師,很多私幼也比照辦理,確定後還是從中選一把私幼給退了。

 

 

 

4a6m_1 005  

男女分開的廁所,女生比男生多一間,超棒的。

內心不斷地懷疑挑的到底好不好,好擔心後悔。離開學前的參加幼兒園親子座談會免除我內心所有的疑慮,正當我第一天欣賞到剛裝潢好的教室,眼睛一亮好驚喜。新教社完全沒有剛裝好的氣味,教室採光明亮。連廁所也是新的,幼稚園的孩子廁所一定要是馬桶,這也解除我內心的疑慮,我替米杯歡呼,甚麼東西都是第一次使用,另外園生是三十人搭配三位老師,有的公幼僅僅只有兩位,真覺得米杯真的太幸運了。

 

 

 

4a6m_1 008  

礙於幼稚園的經費,主任說本來會有一個豪華型的溜滑梯,這是所有公幼都會有的,但教室的設備優先考慮,假設缺東缺西教室是必要動工連帶影響孩子上課,豪華型溜滑梯暫時延後。雖然沒辦法一次感受道齊全的設施,孩子在著比私幼有限的空間來說真的很幸福。學校班級人數不多,國小下課時間又會避開幼稚園,免得大哥大姐免玩得不一樂乎沒看到身邊矮小的幼稚園同學撞到。操場有安全pu跑道,老學校校樹很大,遮陽效果佳,不怕小孩曬傷小孩可以盡情的奔跑,這麼好的幼稚園要去哪邊找?

 

 

 

4a6m_1 012  

 

4a6m_1 014  

軟硬體設備不輸其它五星級的私幼,就連偏遠的公幼也是很多人排隊抽籤才能進來。另外一但我們確定念公幼,米杯盡早體驗三教九流的小型社,但又不妨嘗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