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要去接拔比回家,小杯穿得好像農夫,這一整套的搭配是,帽、衣、裙來自媽媽的想法,
雨鞋是姐姐的想法。衣服好歹媽媽選過,擔心天氣熱,穿這樣好透氣。
 




其實這週大約跟平常生活一樣,每晚就寢時刻會要求米杯收時玩具。
小米:媽媽!不要念我了!我自己在收阿 ...(小孩一邊玩一邊收,我會忍不住碎碎念)

接著檢查及關燈時刻,無意間發現小杯擺的花飾,她遺傳到老木愛居家的嗜好,
當然隔天小孩又胡亂來,放一些彈珠類,把花器塞滿。




妹妹等早餐中,每天姐妹輪流早起,沒安全感的妹妹,即便很想睡,瞇著眼睛看到媽媽起身,自然跟著起床。姐姐則不好睡或睡不好會起床氣,通常我會抱抱她,問她是不是想繼續睡,她點了點頭,我也讓她繼續睡,睡眠充足孩子情緒比較開朗,生活秩序不會脫軌。偶爾是妹妹,我也會問她,只是妹妹再回頭也睡不著。





如往常兩人一起洗澡,這次加上玩具,請她們幫玩具洗澡。





每晚的都有她們自己的創作發明遊戲,這次把棉被蓋住,兩個人在裡面講話:這是我們的家!




特地去剪髮,帶去一般的理髮廳,再也不去快剪100了,技術實在差很大,
外面設計師幫妹妹們打了層次,與快剪差五十元而已(這張照片的姐姐還真漂亮)。


 





南投大拜拜,超級熱鬧的一天,也非常的熱,正中午,有人願意撐在大仙裡頭遊街,好佩服啊!
小孩深深覺得阿公把龍眼種得太好摘了。






我們像平常一樣,吃吃喝喝和到處玩(採瓜的那隻小手是誰?啪!木瓜都還沒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