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說我是一個很壞心的主人,怎麼說呢?

有一次,當斑斑在他自己的廁所嗅呀嗅,牠通常都是前腳在槽內後腳在槽外

同時發現牠的可愛的小短尾巴俏高高,很明顯

這時候,我就會去逗牠,正當他完全浸入那全所謂有的《專心》中

一隻魔手就悄悄對牠展開攻擊-----拉一下牠的小尾巴

然後,斑斑他就立即嚇一跳轉過身,整隻兔身就都在廁所內

離題了~



店鍋及烤箱總是嚇的斑斑氣的直跺腳,店鍋不是在啟動的時候會有 ㄎㄧㄚ- ㄎㄧㄚ聲嗎?

一直到飯熟後聲音才會沒有,斑斑就怕這個聲音,所以跟屁斑只要看到我拿電鍋出來,

就會馬上拔腿逃走,還可一看到一隻肥兔子先在原地助跑許久,然後衝到床底下奮力的跺腳,




那烤箱呢?(我的烤箱是可以放一隻雞進去的烤箱) ,今天拿出來要烤土司

烤箱的聲音是 答..答..答..答..答(急速的),斑斑似乎適應的還不錯,看到牠很想越過烤箱

恩~~牠非常非常的謹慎,小心地像個小偷一樣一步一步地往我的方向前進

看起來有點躡手躡腳的,又像湯姆貓要抓傑力鼠一樣,上身鞏起來(雖然沒有這樣),

下肢在地下輕輕地走,深怕被烤箱發現

恩恩~~~斑斑今天的樣子就像湯姆貓 ^^ 哈哈






被嚇暈的斑斑




03/24/2004   Montpellier    F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