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來家大整修,我只好帶斑斑出門晃晃

很不幸的事,那天氣溫只有7.8度

斑斑坐在腳踏車裡的籃子被風吹呀吹,毛飄呀飄很久了,好可憐喔,被冷風吹



斑斑坐在20歐的腳踏車籃子裡《心情愉悅》




斑斑《眼睛張不開》:【不過風大,陽光更刺眼耶!可以給我一付太陽眼鏡嗎?】



把斑斑放在大衣裡,小傢伙一直鑽鑽的,也沒有想要下來草地上玩

於是打算到同學家避避風,我穿著大衣也還是很冷,斑斑更冷吧








Cecile家有暖氣(燒熱水的),不是我家用電的,當然整個屋子都是暖暖的

到了吃晚餐的時間,Cecile要出門嚕,而我家房東還在耶

只好在硬著刺骨的寒冬,帶斑斑去一個中國人的朋友家避寒冬

【年輕人,你家好像是我家的馬路喔!】被我嫌

斑斑竟然也嫌,在髒髒的地板一直洗起臉

後來斑斑頭頂上的油煙味拖了兩個星期才消失,每次親牠的頭都要聞一下油煙

續待~我想睡覺了,所以只好寫到著裡,照片下次在放,不好意思





03/10/2004    Montpellier    F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