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覺得你跟小孩子ㄧ樣,只是你不會說話而已,否則我真想聽到你的聲音

沒錯!斑真的是好孩子,噴尿在褲管上,我不以為意,如果在臉上或頭上,真的要修理

早上不到7點就必須起來洗臉洗頭,有時後還沒吹乾頭髮便要出門,ㄧ天下來偏頭痛又來了

所以,怕睡眠不足及偏頭痛,抱歉只好請你到廁所囉



ㄧ個月下來,斑不敢當我睡覺的時候跳上床,晚上所有的燈ㄧ關

斑斑的肥吱吱的身體被鬧鐘燈照的發光(晚上睡桌上),真的很捨不得,但是因此已經很久沒洗被單了

睡眠也很充足,其實,斑斑真的有在進步,看著牠吃飼料還會記得挪屁股到可以邊吃邊便便的草堆裡(我真欣慰)

作息也調適的跟我ㄧ樣,回想到還是小隻時,晚上ㄧ關燈斑斑就直接乖乖鑽到床底下去睡不吵不鬧,

覺得你真的好棒喔!乖斑(摸摸頭)




04/22/2004  Montpellier  F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