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電梯時,一個大男孩猛盯我肚子,這種現象
像極先前的我猛盯別的孕婦肚子看『哇!好大的肚子』
現在我被人家盯著肚子看『哇!好大的肚子』

大男孩:『現在幾幾個月?』
我:『7個月了』
大男孩:『加油!』
我:『謝謝!』



平安夜做產檢,國泰婦產科幾乎空無一人,以前坐無空席!
33診裡的護士,出出入入診間及衛教處好幾次,問衛教處的人,到底現在有幾個人看33診?
衛教處的指指我,有一個。




28週,算後期囉,貝貝們一起跟媽咪倒數~
不過先看一看28週的肚子












大家都說我肚子偏低,沒錯小米【老大】就住在我的左下方,已經接近毛毛的附近
為此我已經『心驚驚』,24週胎位已正【頭部朝下】28週胎位有更低,小米的頭頭有更低呀
醫生還是要媽咪要多休息更少走動。













肚臍偏右邊,不知是不是小貝【老二】喬很久的的位置,小貝住在右上方
臀位啦還兼練功的姿勢 → 身體貼雙腳 → 軟骨功!!瑜珈!!
我們看了都覺得很心疼,位置真的很擠。








產檢時間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提結束,平安夜打算到體育館附近的86號餐廳用餐
我們居然比約的時間早到3個小時,所以就午餐兼晚餐一起享用。
老闆娘很會聊天,我擔心上菜後她還繼續聊。 


老闆娘自己也是生雙胞胎,不過是40幾年前,感覺她挺委屈的,似乎聊到要落淚。


以前沒有超音波,她的雙胞胎一個貼前一個貼後,醫生聽心跳只有聽到一個
所以大家都認為是一胞胎,可是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才幾個月初肚子就那麼大
她的婆婆怕會很難生,還規定她少吃,因此讓這位苦命媳婦餓肚子餓到手發抖
生下來時驚覺原來是兩個!!


好在現在科技發達,有超音波,那時真的苦了媳婦和肚子的小孩們,三者都委屈了



目前寶寶們的體重分別
小米: 1296 g
小貝 :1327 g

媽咪很高興 ~



體重24週到28週增加了1公斤,所以總重量增加10.7公斤
﹝媽咪我,26週量時就沒增加體重,只要是胖寶寶們就安心﹞


妊娠糖尿132,過關。就等這次抽血報告
接下來30週兩個禮拜看一次,我直呼【太棒了】
不過還是會一個禮拜去林可羽一個禮拜去國泰
直到變成一個禮拜一次去國泰,希望能順順利利。


我目前的症狀,只有晚上睡覺不舒服
常半夜起來喬枕頭,喬到發飆
右手掌會有輕微的水腫,吃完早餐後就沒有了
最討厭的症頭【宮縮】,偶爾給它做紀錄
只要下腹一酸,肚子隆起頻繁,就吃藥

還可以撐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