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朋友也有比較鄉下一點的,

這讓我想到以前,在我家或逛菜市場幾乎都穿拖鞋,我也是鄉下小孩

後來在台北住才會注意外表穿室內鞋,家裡的地板是一個禮拜拖一次

那位陸兄,其實人真的很不錯,父母都是大陸高幹,家裡算在湖北的有錢人家(小時後也都是奶媽帶大的)

當他開始學獨立的時候,就是來法國讀書



在他家一個十幾坪大的房間,廚房和臥室都在一起,一下床就看到廚房(半步的距離)

地上灰塵不說也有很多紙屑(但..這跟外面的地上是一樣的,經常被我嫌)



因此斑斑的腳底板一下子黑黑幼髒兮兮的,陸兄邀我在他家用晚餐

注意:陸兄家沒冰箱,只有一個儲藏室,裡面有放優葛、肉,溫度上不敢保證是夠保存這些食物

已經很餓的我一口接著一口吃,沒想到陸兄跟我說:【這道菜阿,已經放了一個禮拜了!】我當場愣住

結果效應來了~~~趕緊跟老兄道別後,趕回家馬上拉肚子又加上那天吹一個下午的冷風害我頭痛

其實我要健健康康道理我也知道,我真的不是刻意去生病的 












黃琪:【那個斑斑~咳~你說說話嘛!】

斑斑忙著吃沒空回應心裡想著《我才是是受害者,什麼都沒吃到》










斑斑:【蛤!妳說妳拉肚子?!】









斑斑倒頭睡:【關我屁事,其實我才是受害者,什麼都沒撈到。】



03/17/2004    Montpellier    F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