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媽媽已經半推半就做搞工的副食品
打破堅持叫爸爸去買一罐米精回家

在很懶、很不想再打泥的情況下
把米精拿出來
配奶攪拌變成糊

這 ‧‧‧吃起來好很香甜



餵食副食品的空間移駕到書房去
房間空出來給小人們活動

現在一個一個輪流餵食
一隻放在嬰兒床玩,另一隻放在椅子上先餵食

如此,我可以更仔細觀察小人的吃的動向
否則兩隻一起餵是節省很多時間
... 到底是愛吃還是沒耐心
很難去發現

落到最後,煮的多、吃得少、倒掉很心疼
愛心全部都被丟棄
做副食品的熱誠越來越渺茫


派上用場的保溫罐,就先溫下位的副食品








看著米杯在吃
不知不覺我也流下口水
滿心期待她們可以留一丁點兒給我吃 






這麼好吃的米精,我閉著眼睛也要吃完








這種米精,餵我還不想吃勒!

臭小杯!妳以為我時間多喔!






還笑!!
吃沒幾口的小杯被我狠狠罵一頓
開始啜泣‧‧‧








一邊餵小米,小杯在旁一邊啜泣,要媽媽抱

好不容易小米吃得差不多,我洗完罐子
想找奶嘴塞住黃小貝

一直找不到藍色奶嘴,有夠氣‧‧‧


突然抬頭看到小米不適時候的搞笑






奶。嘴。在。這。裡 








活該!報一針之仇!
‧‧‧孩子,妳整到是媽媽耶‧‧‧


奶嘴找半天,看到一整個無言又好笑



隨機附上七個月就巴巴叫,自始自終她爸爸聽了都會自動喊"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