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發燒是為了增加抵抗力


大概一歲發的那次燒
都被藥止住再止住
這次燒大一點
來懲罰媽媽...




第一晚吐,爸爸卯起來擦地板加消毒
我們都怕杯杯吐
她不舒服還是照樣喝奶
喝了照樣吐

睡著後的她
身旁多了垃圾袋和大毛巾
就怕她吐,我們來不及準備...

小米和這隻小病毒相處共8天
通常我心裡早已不安
沒多久就換小米了

醫生備的藥,我會要多天分
因為"我家還有一個雙胞胎姐姐"
就怕....

說的也奇怪,燒第一的是小杯
隔著我睡另一頭的是小米
杯杯是很少咳嗽

杯杯總算康復
我很高興小米沒事...
但第二天的凌晨換她吐
接下來燒

醫生聽完笑笑說
大概,她體內的抵抗力比較強
只是最後幾天
病毒累積太多
所以撐不住


很久沒碰到發燒的事了
確實讓我手忙腳亂
又不安心
面對莫名燒莫名飆到39.6左右

慌到
超級擔心小米會變笨

好在活動力好





也在反覆發燒的第二天晚
我暫時得到紓壓

希望小米能快點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