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病癒沒幾天‧‧‧又遇到小杯尿尿紅紅的

天阿!我快暈倒了!




媽媽妳幹嘛那麼驚悚,只不過又去急診室而已 

妳還笑!杯杯吾兒,妳把媽媽操到掛了!


星期五滿心期待的星期五
我還沒看到新兵日記耶
全家又跑到馬偕急診去

晚間幫杯杯換尿布
驚覺尿布上居然有紅紅的液體
沒發燒,醫生謹慎要驗尿先
晚間10點先掛一包集尿袋

知道女生有多難集中尿嗎?
小杯從驗尿的那一刻
一直被我和爸爸輪流直立式抱著

第一袋,恰遇在餵奶,
我感到一股熱流,尿全部溢出來

第二袋,很奇怪,又溢出來
時間已經凌晨2點多

到底是?沒黏好嗎?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收集一丁點的尿液
去檢驗室完全不能驗

我瘋瘋瘋掉啦!當下真想躺在急診室的病床

手已掛掉,人又沒休息
坐在椅子上抱著小孩
全家在急診室耗為了等那一包尿

最後沒結果,醫生沒辦法給捆交代
爸爸和我帶著布滿血絲的眼睛及不安的心回家

隔天跑到國泰小兒科
終於醫生把交代給我,說尿尿紅紅有兩種可能
1‧沒發燒,可能是病毒造成的泌尿道感染,大量補充水,大量排尿,症狀會改善
2‧就是一般的泌尿道感染啦
媽媽想為了確認是不是有感染,就驗尿吧!

於是,從11點杯杯開心的又帶著尿袋被爸爸抱著
至下午2點多我拎著午餐進醫院,低頭先看看尿袋
開心的宣布她排尿了
爸爸掛掉的手,也終於可以休息了
否則這樣下去換他要去看骨科

因為她
讓爸媽累倒
讓小米沒事挨一針流感疫苗




黃小杯不要讓我在街上遇到妳!!


途中巧遇到林醫師,他說
小朋友生病時看起沒精神必須要注意

像我們在講話時,米杯倆人盯著一雙黑溜溜的眼睛
很注視前方的大人,那就代表
她沒事

沒錯!那一天晚上小杯她是很開心玩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