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好快好快

七個月前,我還挺著大肚子
難過的拜託醫生趕快讓我生

每天跟又大又沉重的肚子過難受的生活
洗澡時一隻手托著肚子,一隻手拿著蓮蓬頭
先生在旁等著,等我一洗好,趕快遞衣服給我
重要的事,快速解決,快速回床安胎

孩子出生的第一個月
我快樂的住在月子中心(爽)

等到月子坐滿後
才知道什麼是天堂什麼是地獄

現在,拿到天堂的半票了

翻翻她們出生時的照片、影片,跟現在比起來,可以滿足啦










被我逗小米笑,晚上拗起脾氣不睡覺,她爸爸背巾背著掛在前面
撐撐撐到11點才漸漸睡去,真有妳的

自從三個月後,她們已經很少一起入睡
兩隻人在床上和我一起午睡
小米可以在床上滾個四圈,然後眼睛閉著,嘴巴哀哀叫
此時給她一顆奶嘴,就大功告成






耶!媽媽!快來伺候我
是是是‧‧‧杯大姐,不過是大便的話‧‧‧請自理





因為吃到難吃的泥,小杯寧願選擇多餓一會,也不願張開嘴巴






副食品實在太難吃了,兩隻人能避就避,能裝傻就裝傻

某天胡亂調了奶粉在副食品內‧‧‧
我太自大,以為自己是很厲害的大廚,真是
小嬰兒的味蕾,不能隨意乎龍

副食品搭配的時間沒有一定
通常以她們醒來的時間為主
第一餐的奶都是120c.c.,希望可以衝到150c.c.
第二餐後是150c.c.的奶,搭配80c.c.-100c.c.的泥

開始加入副食品當晚餐,被嚇到
不知,她們喝奶才是飽的感覺
已經吃完100c.c.的泥,小米一直討奶喝
希望加入的肉肉湯,可以讓妳們多長肉




兩隻小人的互動

多數時候都是各玩各的,單單睡前,會莫名的『起笑』 
兩人會互看然後互笑,小米通常是主導的一方,小杯則喜歡被小米逗笑

照顧小孩雖是累,與她互動下,累變成無意的事
真正與雙胞胎相處,是既奇妙又有趣
所以非常珍惜擁有她們的每一天




喜歡滾整場的小米,滾至剛好卡在一直處在原地的小杯身上
好奇的是‧‧‧妳們身上是有磁鐵嗎?!那不然怎麼滾,一定又會黏在一起?












小米正享受無影腳搥背,這麼小就有玩伴,真棒



我呢 ?



媽媽!妳什麼都別想了
去把副食品研究好吃ㄧ點 !!









自從當媽後,出門已經不像小姐時期特地打扮一下
所有的時間都放在,準備副食品的作業、帶什麼奶瓶、裝幾片尿布
需不需幫寶寶加件外套、套套難伺候穿襪時的小杯、把小孩裝到提籃裡
套上安全帶,
時間卡的剛剛好
現在給自己深深的期許,有昭一日要恢復青春少年家的樣子

絕對要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