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人:書裡寫說原始人除了吃生肉外也會吃樹皮‧‧‧‧(書還拿反)






  

原始人正在啃書皮:原來貓咪是要這樣認識的‧‧‧‧
貓咪兒還好我是一隻假的‧‧‧







好心的也分一邊書皮給野蠻人,好心?!其實是在搶她的食物









野蠻人:喔‧‧原來是這樣學習看圖認知的阿‧‧太容易









 書被媽媽收走

原始人:好無聊喔,練練伏力挺身吧!(沒耐心的小孩)

野蠻人:‧‧讀書就這麼一回事嘛!(啃的吱吱叫)











原始人尋覓下一個目標,野蠻人還不會爬,所以留在原地啃地板








啃一天地板,累到爆的野蠻人,睡覺去
原始人裝了金鼎電池活力充沛,學爬床








可是‧‧‧腿太短,『構』不上去(哈哈哈) ,只好練罰站









7個月又20天,恭喜阿小米正式變成爬蟲類

現在的生活愈來愈精采了,天天上演到處抓爬蟲類,真累人

我渴望的睡眠時間又遙遙無期囉
會翻身時,頂多任她滾個幾圈的床圓場,滾到頭暈,她自然就入睡,我也順便睡
如今常常不停起身抓這隻爬蟲類的我,我抓她回床,我累倒,並不能馬上入睡

現在是阿小米,過不久大概抓著滿街爬的小杯,苦哈哈的生活









耶!小杯!再來練功嘛!(摳摳腳指頭想叫醒小杯)

看哩!妳是想把你娘練成摔跤選手不成!(肩背部肌肉粗壯中)

最近電腦送修中,用不慣先生粉粉Epc
電腦兒快點回到我身邊吧,先生的電腦,光一個字,拉上拉下螢幕,讓我快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