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除了爸爸和壯壯外
我、雙胞胎和斑斑(雖不是感冒,牠算是在吃藥度日子)
都在吃藥 


醫生告知 :『如果這顆紅紅的吃了想睡‧‧‧』
我:『醫生可以不要加這顆藥嗎?我要顧雙胞胎,不想婚昏欲睡』
醫生:『如果吃了有想睡的反應‧‧‧那妳就把藥挑出來』
要不是照顧這兩隻老虎,我多麼渴望睡眠不被中斷,可以一覺到傍晚




媽媽說是我傳染給她的 ‧‧‧







哎呀‧‧‧感冒可怎麼辦呢 ?(裝娘腔)


咳!頭暈中,聊聊米杯吧
米杯自從開始副食品後,睡眠的時間好像是‧‧‧

正常?!首先從最後一餐說起,10:30pm兩人在床上翻滾至陸續睡著
隔天6:30、7:00、8:00am等輪著時間一起醒


喝完120c.c.奶(體重已經達到標準,隨便養)兩人咿咿啊啊+發呆,陸續又睡著
到下一餐,大約也到了中午12:00,哇哈哈,爽,應該是吃藥的關係


副食品初接近尾聲
碰過的食物接受度還不錯,最多可以吃到80c.c.
我聲明,我是懶惰
看看冰箱裡的泥剩下雖不多,也懶得打
隔天兩人平均分配20c.c.加減吃

泥狀,小貝吃的很好,咀嚼吞嚥都順利
小米就難講了

加熱副食品前,只好再加水調和至糊狀
小米才完全接受

所有副食品送到她們嘴巴前,自己會先試吃一下
最好吃是純南瓜泥、地瓜+綠花椰菜糊(香香香)

但‧‧‧苦了媽媽
曾經一天洗10次屁股,一個人5次
令娘手廢掉又接回去繼續使用



確認一下兩人
還有啥事有進步的喜事呢?




小杯近六多月會翻身了,可喜可賀
開始學爬,不過好像有點在趕時間,翻身到學爬同時間進行
,喝奶前會說義大利腔:『MaˋMa˙











小米奮力往前爬行!


然後‧‧‧母奶一天一餐變成兩天一餐
六個月後來自媽媽的抗體慢慢減少
一有輕微的感冒症狀慢慢浮出檯面

母奶,讓我身心俱疲阿!每天照三餐+宵夜的擠
還是不夠喝,依然中標

母奶三人+斑斑繼續為健康奮鬥!
為生活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