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50.JPG

 

 

 

這是我2019年生日禮物。

 

 

家裡已經有一個掃地機器人跟我分攤樓層,礙於年紀大了,另一台Dyson的有線吸塵器有些抬不動,往往計畫這要清潔哪個樓層會請某人協助抬到指定的樓層。覺得地板兩天就會髒,堆滿狗毛和頭髮,一樓客廳看不慣就派掃地機器人,但樓梯處要拿Dyson就有點重了。我用過充電式掃把,大概一千多就買的到,真的很方便,一年就GG了。也用過黏地板的拖把、用較久的是掃把,每次固定清潔使用後的掃把,必須拉掃把上的毛髮,掃地也會把灰塵掃到樓下去,越掃越不乾淨。好了,不要跟自己的健康過不去,決定找找好一點又不太貴的手持吸塵器(那麼多年我用了那麼多支掃把等用具加起來應該有不少錢)。

 

 

IMG_8340.JPG

買的時候特別注意重量,1.3公斤左右,太符合我的需求了,顏色有白、紅、粉紅、綠,老少女心噴發,就粉紅色吧!

 

 

IMG_8346.JPG

主要集塵的地方,可以拆下來到灰塵,集塵盒抽出來後覺得髒也可水洗喔。它有三種吸力,最強的是紅燈、中速是紅藍燈、慢速是藍燈。我習慣Dyson的聲音,所以強速大聲也不會帶給我困擾。

 

 

 

 

IMG_8347.JPG

附贈的支撐架,完美呀。吸塵器重量不重,小孩負責自己弄髒的地板後,再放回支撐架一點不難。不重的手持吸塵器真的是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