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4.JPG

我很喜歡的黑的不銹鋼外型

 

剛搬家時去大同電器行挑了一台不起眼的洗衣機,洗衣機都是大同小異沒有特別研究,從小到大習慣直立式,看看顏色,那時的顏色偏淡藍色。礙於家裡的排水系統做的很差,洗衣室多次淹水積水,再花一次錢,請大同電器的服務員幫我扛到頂樓,頂樓的排水管不一樣,不會像洗衣室每次洗衣服必淹大水。鄰居看到新洗衣機,建議我買洗脫烘滾筒式,脫水時也不會很大聲,但我常常對巷聽到她家的洗衣機轟隆隆的聲音...,好像沒有她說的那麼好。東芝在快壞掉前一刻才叫維修,因為按鍵故障,後來維修後店家反映這台舊型的已經沒零件可換,按鍵秀斗仍繼續使用直到今年五月底。跑了一週的洗衣店洗衣服,有點累又麻煩,拜託水電林師傅快點幫我找一台。當初也有考慮國際,一片倒維修快速的服務,東芝卻很難叫的狀態,讓我有點害怕。當初搬家就是沒考慮太多買了東芝,使用上的經驗很好,脫水時很安靜,也從來沒維修過,累積的好感受。新的洗衣機來了,林師傅裝好了但水龍頭漏水,第二次來更換,後來幾天洗衣機用起來頗小心翼翼的。

 

 

 

IMG_7885.JPG

 

以前到現在都習慣用洗衣袋,怕衣服會打結。如今東芝的維修師傅說其實現在的不需要用洗衣袋,這台屬敏感型,洗衣袋有偏一點點重量,影響機器內水平偏了,機器自動偵測,洗衣機所有程序會重來。難怪我每次洗衣服,時間到了,衣服居然再泡水,變得我常常要站在洗衣機陪著它洗衣服。如果是這樣,要把衣服鬆一鬆讓裡面的重量平均,或是把後面的角柱墊高些。其實我在這週五電話報修,下週一維修人員來電,約好看洗衣機是在週三,滿快的。

 

 

 

 

IMG_7886.JPG

它水槽標榜鍍膜的,不需要另外請人家清洗水槽了,當然舊式的東芝我也曾請人清洗,業者說東芝水槽拆掉後零件多半裝不會去不想貿然幫我洗了。新機子很漂亮,礙於頂樓沒有做採光罩保護,我放了一把海灘陽傘幫它遮陽,希望它可以延續上一台的洗衣機依樣使用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