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1m26j 002  

我想把我用LC愛心鍋煮的白米飯心得寫一下,熟怕不常煮飯的我,很快又陷入迷糊陣哩,亂煮了。兩杯白米,兩杯半的水,加一點橄欖油攪拌,中小火,時間設定15分鐘(計時器),約5分鐘LC鍋已經水滾,打開鍋蓋再用筷子攪拌一下,蓋上鍋蓋露出微微縫,小火續煮5分鐘,時間一到後,關火,蓋上過蓋直接放到用餐的桌面上,善用鍋子的熱力繼續燜煮,反正我還在準備其它食材,等開飯後愛心鍋的白飯就可以享用。越煮越好,本來要減肥,覺得白米飯實在太好吃了,又多吃了好幾口。

 

5a1m26j 001  

一直潛水在鑄鐵鍋社裡,得到很多啟發,連被我退貨的格紋的Lodge也知道該鍋的使用方式,生活中有了這些鐵鍋感覺煮飯越來越便利了。

 

晚餐 005  

煎鱈魚,不沾喔~

 

 

1 001  

我超愛的麻油紅薯+龍眼乾,這樣的畫面已經夠好了,其實紅薯在不沾鍋上會不沾,其它的一律超沾,我用了LC鍋煎,這樣的程度比我預料中的好很多了。

 

 

晚餐 004  

 

 

餅乾 001  

從去年開始收集很多鍋具和烤盤,深深覺得好用,買太多也不太好,至少目前每一個都用得到,不會覺得花錢花的過意不去。

 

5a1m26j 009  

小米還說媽媽煮飯最好吃,希望每天晚上都可以吃到媽媽煮的飯飯,聽到這些話,辛苦的煮菜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