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年請代購買的,等了兩個多月吧,那時也很怕匯了錢,就消失了。好在~出門旅遊當天貨就收到,本來期待能再出發前趕快定案,奇蹟真的發生了,太棒了。

 

 

 

5a7j 017  

真的不會噗鍋喔,當初很猶豫顏色,一下定位藍色,又想要綠色,結果石榴紅最後勝出,但我匯款時已經確定藍色,賣家進貨沒辦法讓我更改。

第一次開鍋煮了狗尾雞湯,第二次我拿來薑黃飯,很漂亮吧~

現在的LC鍋、烤盤、煎鍋、Staub都是我在洗,我也樂於此,先生應該很開心幫我買這些鍋具,煮飯快樂,吃飯是覺享受,飯後還有老婆繼續洗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