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 004.jpg  

除夕年適逢小孩生日,當然要硬要過生日阿。想到老母我,也是拚了命在安胎,大家正開心地過年。

 

5a 021.jpg  

今年回婆家過年,擔心大吃大喝下腸胃不適和被傳染感冒,怕臨時沒診所先備妥了藥。沒想到,妹妹送給我一個大禮,全身起了疹子,好像玫瑰疹,我嚇一跳,摸了妹妹額頭,沒發燒,可是怎麼會起疹子?半夜再摸一下妹妹額頭,也沒發燒,我才安心地睡。隔天我們把第二顆蛋糕吃了,我沒打算給米杯再吃第二次,吃的時候,發現蛋糕裡怎有股酒味,我才想起自己做蛋糕時會加點萊姆酒增添風味,難道小杯是吃到酒的添加物才長疹子嗎?隔天起程回家時,她身上的疹子也都消失了。

 

 

5a 028.jpg  

大年初一到桃園的虎頭山曬太陽,裡面的溜滑梯有四組,再加上貓頭鷹樹屋和盪鞦韆,簡直是小型的兒童樂園。小杯正完搓搓樂,拿了一堆小獎品。

 

 

5a 029.jpg  

 

5a 032.jpg  

小米也拿了一堆獎品。

 

5a 036.jpg  

只有四個人,獎品有四十幾組.....。

 

5a 038.jpg  

曬太陽,但桃園的風一樣很大。

 

5a 039.jpg  

小米跟著堂姊完泡泡機,媽媽不太願意買這捨侈品....。

 

 

5a 041.jpg  

小米玩過園內四種溜滑梯,最愛這一架。

 

 

5a 001.jpg  

親愛的女兒(前後兩人),希望妳們健康天天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