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30到新竹國泰報到,準備做輸卵管攝影治療。


在等電梯時,忽然對面電梯口傳來哭聲跟一群人,

因為出來的是一張病床,
我和先生便往旁邊移位,

同時不小心瞄到病床上的人,那人帶著氧罩臉色綠白色,我有點受驚

他們怎麼從大廳的電梯出來阿!?



言歸正傳,到地下一樓X光室報到,

心跳已加速,
更好衣就等護士叫名,

我是第三位,看到第一位小姐出來時那樣無力,

緩緩走到椅子上,我心更慌。




終於輪到我了(已經一身冷汗),身體開始無力了,

護士小姐說:『像做內診一樣』,是要我放鬆點,



後來我緩緩的躺在手術台上,過程真的就是內診,

只是在注射顯影劑的那個過程,
護士要我緩緩的身呼吸,

但身體早就不受我意志力使喚,呼吸愈來愈急促,

當醫師注入顯影劑同時,下腹感到陣陣的酸痛和脹氣,

然後連續拍三次吧,第一次就酸痛到希望趕快就此停止。




結束後,醫生在陰道塞的止血棉,晚上6:00以後才能拿出來,

做完攝影陰道會出血是正常的。



下手術檯真的軟腳了,下腹酸到不行,

很無力的走出X光室,休息15分鐘後才稍微恢復。



這次的答案是,驗血正常,

但右邊輸卵管塞住,醫生要我考慮做腹腔鏡,

疏通輸卵管也一並將左邊卵巢疑是巧囊清除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