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6m27j 005  

總算我們也有兒童專用的餐椅了。 

 

 

 

4a6m27j 006  

自從把費雪餐椅賣掉後(六個月至兩歲半之後退役),我不太想買小孩的用品,除了衣服和鞋子,因為她們會不停的長高。不想買餐椅的原因,或許使用中在孩子的某個階段點就不需要了和換鞋一樣快,期間可能才一年而已,屆時出清物品又很費工,整理清潔拍照。但坐一般椅子兩年多,我發現小杯都是跪在大人椅子上,這樣的高度剛好讓她可以用餐,被我糾正幾次,她改一隻腳掛在椅子上另一隻腳站著用餐,覺得很對不起小小孩,連在外面用餐時,她也是這樣。有些貼心的餐廳都會先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兒童椅?這幾次感受後,在餐廳時決定讓她們坐兒童椅,現在在家也是

 

 

 

4a6m27j 002  

端莊正派的氣質小杯。好在賣場只有兩種顏色挑應付兩個意見相左的母女,我和小米。

 

 

 

4a6m27j 008  

小米食量很好,常常看到她飽滿圓滾滾的鮪魚肚,現在的她愛漂亮,重心僅在頭頂上,如果她知道肚子六塊肌比圓滾滾的鮪魚肚美,她可能就會哭了。所以現在她不解媽媽每天為什麼翻開衣服露出肚子哀怨:肚子怎麼不消呢?單純的小屁孩:那妳少吃點肉肉就不長肉啦!望著這天真的小屁孩,老木做吃人魔的動作送她幾對搔癢(可惡!還不是生妳們的關係)。

 

 

 

 

4a6m29j 004  

 

4a6m29j 007  

用餐完自己拿作業出來寫,也太主動,好讚的小孩,雖說第一天的作業是寫數字1....以後可能要寫壹了,老木希望此舉能維持很久,不要遇到越難寫的字需要家長在旁邊搧風熱情喊沒關係我們一起努力之類的話(以她的個性寫不好時總會怪天氣熱或冷氣不涼)。母親的工作很多,上班打卡下班採買,備菜煮菜二四六拎垃圾去倒,吃完飯拎小孩去洗澡,二四六洗衣服晾衣服....等差事,我的時間根本獻給家庭時間,私人的時間視情況遞減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