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811j 011  

呵,這樣擺盤好有FU喔。

週五當一天的全職媽媽,下午到黃昏市場採買後,準備去接小孩下課。這天早上像平常一樣幫孩子的備牛奶、綁頭髮和衣服的穿搭,接著就都給拔拔把其它的事完成。送孩子和先生出門,轉身開始我美好的早餐。前陣子天氣熱黃昏市場的花椰菜貴的嚇人,一朵要價70元,現在三朵100元,全家可以吃兩次外加黃壯壯一次。雞肉也不貴做了一鍋麻油雞,選好了老闆幫妳墮小塊一點,因為有小孩子吃的,最後的紅燒肉是買現成品。

 

 

4a811j 001  

小孩學校發運動服了,以後每週一和週四會穿,這樣治裝費會越來越少了,養小孩到現在,覺得日子開始有真實的感覺,不像以前為了奶粉和尿布錢每個月拼命地燒錢。今年九月拔拔去了趟法國幫兩人各買了外套、長袖衣冬天可以穿,再加上我在La Redoute滑手的碎花襯衫,就沒再多買了,去年已先買四歲,雖然對她們來說大了點,但捲起衣管一樣可以穿,這時候的她們衣服友都剛剛好穿剛剛好夠用,不過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就難避免了。

 

 

鞋 001  

我買鞋了!!!!!!!!!!!!!!!!!

說到這個好開心,本來不幫小孩買鞋,現在小米穿不下的,都留下來給小杯穿,我省了買鞋的錢。小米長的快腳也大的多,新的布鞋、涼鞋都是市場旁的鞋店一雙290或390元,夏天時就這兩雙替換穿。怎知遠百週年慶Little Garden一雙特價600元,好便宜,每次都只能觀望的鞋櫃,我忍不住幫小米帶了兩雙娃娃鞋,鞋號剩不多,第一雙看上墨灰色那雙,記的小米的好像是穿18公分,櫃姐拿了尺量,約19.5公分,加上襪子的厚度,我想應該剛剛好,黑色那雙是就偏大了點,也沒有小號,不然放著等小米大一點就可以穿。黑色那雙也是第一眼看到就拜託櫃姐找尺寸給我,它還有粉紅色、綠色和紫色,每一種顏色都好想一要雙阿,加上我猶豫要不要幫小米換其它顏色,但黑色好有氣質,小米的襪子顏色很多,還是選定黑色這一雙實際點,好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