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目前讓我放衣些孩子的大型玩具和泳池。

一些油漆和木器漆也放在那。

 

當時沒那麼多錢,落地窗簾僅僅挑一片最便宜的布簾,陽光曬到地下室時一點也進入不了我家,地下室是全年陰暗。

接著養了壯壯後,那時還是很小的狗,又在長牙期,牙齒癢就會亂咬,把我們家的窗簾全咬壞,因為拉扯的關係軌道的鉤子也斷光。

 

過了六年了,內心一直想把鄉村花草的感覺帶進地下室,終於實現了。

到IKEA挑了窗簾布,很喜歡這款藍色的小花,真想把房間的也換掉啊。

3a9m7j 011  

 

窗簾軌道事先前留下來的,原本就是白色,所以我就決定不拆窗簾架。但是傳統的軌道,就得買新鉤針和鉤子。

 

可是鉤針容易生鏽,白色底窗簾布一定會染上鏽色,必須想辦法。

想超久,終於讓我想到一個好方法,如願的將美麗的藍色花窗簾掛上去。

 

窗簾布上、下考克,左右縫邊,我在IKEA買了三包夾子(總共30個),這樣才能夾住窗簾,承擔布的重量。

要洗窗簾時就把夾子打開,不像鉤針每個都要拔起來再穿回去。

家飾 011  

 

 

家飾 012  

 

家飾 015  

這樣陽光入進感覺好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