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斑斑和壯壯,不常碰面的動物居然有不約而同的想法,
難道動物也會心靈相通嗎?


話要從這禮拜五開始說起,
一天老公尋不著斑斑,大概知道牠躲在床頭下的可能
沒太積極的彎下腿趴在床底下努力的看,
同天下午,回到家依然沒斑斑的蹤跡出現,


以往聽到飼料倒在碗裡的"康康聲",
斑斑仔就會爆衝出現。。。。


到人類用完晚餐還兼洗完澡後,斑斑依然沒出現
沒多少神經線,加上迎接睡神到來,已立刻躺在床上。


這時老公道出:【妳知道斑斑牠在哪裡嗎?】
原來,老公上三樓收衣服時,
發現一隻白兔正在地毯上睜大眼睛對著他望:『你來啦!』。
哪知斑斑會從二樓跑上三樓探險兼遊玩,一待就一天。


日子久了換我抱斑斑下樓,下樓回籠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喝水。
再來幾次被我瞄到偷雞摸狗的模樣上樓,
我吭了一聲牠變裝乖巧的下樓,
斑斑在不知不覺還學會下樓的方式。


那壯壯子小姐與斑斑第一次的相見歡就忘不了牠,
想越過雷池跑到二樓,本擔心牠會嚇壞斑斑,
卻沒想到倒是壯壯把我嚇的花容失色


某天上廁所時有一隻黑頭鬼突然從門縫邊露頭想跑到進來。。。


此事件後,
這隻狗也是以偷雞摸狗的方式上樓被我瞄到,踩到第二格被我叫下去



**黑頭鬼大頭照,已經四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