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022_1  sony 023  

這週孩子陸續不斷連續感冒,好久沒回老家,苦苦等她們全癒就是等不到那天

上上周末我們留在家,就像平常一樣打掃,拔拔正在吸床單,小米很想參與,要吸塵器自己來幫忙,其實她很開心的玩!

 

 

 

sony 026  

正逢週末也想開始做麵糰,為每天的早餐做準備

小孩們很喜歡吃,上上週的麵包裡加了超多地瓜,這週則一半地瓜一半奶油。

 

sony 028  

香酥內軟的奶油餐包

 

當然跟外面的麵包店比起來,自己的麵包外觀略粗糙感,但裡面卻是柔軟。

 

本來擔心米杯不喜歡吃,我只敢給她們一人一半,結果小米一看我要烤麵包,她挑了一個還不准我切一半。

 

每天的早晨她們就吃我做的麵包,每天的早晨孩子總是說:媽媽!我肚子餓了,我想吃麵包。

這句話真的是價值連城,每天早晨就用這句話買我的麵包!

 

外師_1 027  

 

外師_1 007  

她們說要野餐吃東西

 

還是覺定回老家一趟,只剩小杯還在咳嗽,讓她戴上口罩跟著回家。

老姐也帶了她家的狗寶貝們,老三小小狗才剛出生一個多月,小米很喜歡牠,小狗剛出生後模樣真的很討喜。

小米徵求大人的允許後,抱起小小狗,不過我怎麼看都捨不得這麼小隻的狗狗被小孩抱,趕快要小米抱一下下趕快放下,小小狗快窒息了。

 

這天南投的天氣很好,沒風有太陽,而且還沒蚊子!!!!!!!!

 

sony 033  

sony 034  

狗:我 ... 我 ... 快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