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專心的盯著電腦螢幕,有一樣東西悄悄地往鍵盤移動(偷笑)
小孩很奮力的伸直小手把蛋糕推到我面前(繼續偷笑)
我轉頭看了小孩,小孩露出開心的笑容。





中午孩子到書櫃拿很多書


左邊是小米、右邊是小杯
我說小米,妳也不用假仙,妹妹本來就很喜歡看書



 


數十分鐘後,小米把娃娃全抱出來,排整齊,她是真的這麼不愛看書。





接著整個無聊,爬到沙發頂上





知道我拿像機,對我比YA,沒多久的下一張小杯也一起比。
小米妳真的是不愛念書又喜歡影響別人耶!
不能讓老木有一個看起來是成材的小孩嗎?




下午到某漁港計畫要騎腳踏車帶小孩兜風,看能不能騎到香山去。
結果太陽變成夕陽,塞了幾個車後,到目地天都變黑了。




晚餐到某海港二樓餐廳,說一盤都是一百元起跳,點了五盤,份量好少喔,真的是吃一咪咪意思一下。





好在漁港旁有很多小攤販,買了兩瓶甘蔗汁暫時灌飽肚子,到家後繼續吃一大盤芒果。
下午在漁港算涼,有點風吹不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