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來寫小斑進步的心得,不知道是不是全部他心裡的話,但我想將他紀錄下來




終於,來到另一個世界早進入寵物店裡和自己的兄弟姊妹分別

在我自己的小盒子裡望外看,這裡好大呀!(指主人的房間),我還是不敢露頭

一直躲在裝我的小盒子裡,等外面沒有聲音,我才敢悄悄地出來吃東西(指飼料)




《斑斑初到新家的模樣,牙齒具有相當的破壞力,可以把籃子啃掉》



第一天晚上,關燈,突然間回想跟兄弟姊妹們溫暖的依靠(傷心),我窩在小角落

頓時一雙大手將我抱起來,正在驚魂未定同時也感覺到陣陣溫暖,

原來大手這這麼暖和。咿!忽然間....好像有點想尿尿耶!我開始不安定



主人也被我驚醒不知所措,不行不行可是該怎麼辦?

原來早就準備好一條巾,免得尿滲透到床裡面去

真周到,後來分不清東南西北的我,仍是到處亂尿尿



每一次尿完都會聽到很兇的斥責聲,然後再被抱到一個盒子裡(斑斑專有的廁所)

有天自己好奇地跳進這盒子中,ㄟ~好像.....會被摸頭,這...是讚美嗎?我開始懷疑

我喜歡邊飯邊便便,當時我還不知道廁所在哪?

連吃飯都被規定要屁屁落在木屑上,位子不對馬上被糾正(主人稍微喬一下斑斑的屁股^^)



後來,自己會稍微注意,吃飯的姿勢,一不對我馬上跳開將屁股轉移到正確位置

ㄟ~ 她好像發現,好高興的跑來摸我的頭還鼓鼓掌,這...這是讚美嗎?



我越來越大了,越來越喜歡噴尿在主人身上或腳上尋求快樂感,外表上,她好像不高興

就連睡覺或起床就會甩尾一噴,我越來越放肆了,於是有天晚上我的家被移到浴室裡

ㄧ到早上又被搬回去原來的地方,那天起我也開始檢討為什麼?(浴室是讓人冷靜的地方)

好像,我滿期待晚上的到臨,主人前腳抱箱子進去,我後腳跟隨,帶著輕快的小碎步或是會伴著輕快的騰空甩尾

那我到底檢討了嗎?我為什麼會到浴室來呢?懷疑‧‧‧一頭霧水







斑斑:【我有進步喔!】





04/15/2004    Montpellier    F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