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驕傲的兔子  
 

  
斑斑也在我們家待了一年囉!

有一天,突然興致勃勃的要為牠慶生

其實很早以前就算斑斑的星座是不是天蠍座

斑斑有股陰險小人的個性,你要惹上它就會等著被噴尿報復

而這一切的受害惹當然是落在某人的身上囉



如今斑斑也是一隻等待佳偶的帥哥

可惜牠的媽媽我不想那麼早有兔子兔孫們只好作罷.

算算一年例如,清清斑斑的成長紀錄,好習慣仍繼續保持,

例如:裝可愛、大小便一定在便盆裡、一定把飼料吃光光

壞習慣仍繼續加強,例如:啃書、咬紙或得罪牠時等著被噴尿



曾經有一天噴尿數次的狀況,特別是發生在清晨

受害惹是我的話,摸摸鼻子算自己倒楣,如果受害者是我的枕邊人,情況會很慘

某天晚上,斑斑再次於明熙腳上噴尿,被明熙教訓一頓,斑斑開始記著明熙

照常理說,隔天一早明熙醒來,抓準時機噴尿在明熙頭上,

等到我起床盥洗,才會發現整個早上斑斑早已被明熙被關在廁所




隔天清晨異常安靜,

我於睡夢中彷彿聽到明熙於書桌前吃早餐的聲音,另外還伴隨小飲水聲

原來是他們哥倆在浪漫的桌燈下共享榖片牛奶大餐

明熙淡淡的說了一句「斑斑今天沒噴我尿」




18/04/2004    Montpell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