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舒服厚。。我已經好多了,不在流眼淚了,媽媽也不用為我把黏在一起的毛毛擦掉

之前,有一點受眼睛不舒服的影響,情緒很不好,除了早上叫爸爸、媽媽起床後
 
都躲在角落裡, 暗自流淚 《不是遇到傷心的事,而是眼睛有細菌,流眼淚是為了消毒》



生活習慣上,活動力減少,不會好奇的去找紙箱咬咬, 也不衝動繞著爸爸的腳轉圈圈

不過,我吃飯、吃蘋果、吃草、喝水 和吵媽媽清大便換木削等,都會盡力完成

也會趁媽媽睡覺時,跳到媽媽身上 ,要求被摸摸頭,要求安慰外加產生舒服的好心情

一會兒 又去小角落哭哭。。



現在,我要點三次藥水 早、中、晚

一開始, 眼睛會刺刺痛的 ,那是眼睛的細菌在被消滅

第二天,我開始喜歡被點眼睛的感覺,還會不自覺的多躺一會兒 。呵。





12/06/2003 Montpell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