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帶斑斑去看醫生
因為,牠的左小手內側的指甲倒彎,才一天的時間!

自己很內咎
之前抱牠都會檢查一下,怎麼沒看到勒?!
應該是由桌上往下跳造成的
斑斑的內指甲彎曲,真的很痛,更別說讓別人碰了


到了診所,小傢伙嗅到環境的氣味,鼻子浮動的次數比平常還快
正當,醫生準備下刀時, 我也不知道,該出多大的力才能穩住牠
牠不停要掙脫, 最後爪子朝我的手腕及臉,劃上三刀,從我手中逃跑 ,掉在手術台下


結果不用剪了
該剪的指甲從逃脫的過程斷裂了
我還是請醫生,剪一下其他的指甲
醫生怕我又被劃三刀又加上我的心腸太軟,請了一位助手來固定牠


看著斑斑被制服之下
天阿。。有史以來聽到斑斑的慘叫 ~~嗚~~的一聲,眼睛還泛著淚光
好像在說「不要把我拿去當三杯兔! 請求你!」
心中萬般不捨,為什麼上天不給牠聲音? 可以大聲吼叫
難過之於,醫生仍仔細的把其他的指甲剪的乾乾淨靜
到家裡,斑斑回到熟悉的環境,暗自躲在小角落窩著休息
看著牠安然無恙的臉龐
安慰著說終於結束有驚無險的一天



01/06/2003  Montpell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