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醫師輕快的腳步走入診間 ,我是第四位病人 ,很快就輪到我


醫生翻翻病歷表看看:【直接進入人工療程 !】
我點頭:【恩 ‧‧‧】


醫生:【那今天是月經第幾天 ?】
我:【不清楚該怎麼算哪天才算月經來,
在第26天和27天量很少,真正有血是今天‧‧‧】
老公在一旁頻揮手說不是


同時,我抬頭看一下病歷表的內容,
林醫師正紀錄4/26和4/27來月經,林醫師沒反應過來‧‧‧


幾分鐘後,醫生開藥單和回診表 


我:【要進入療程,我的生活作息需要注意嗎? 】
醫生:【妳還會做哪些動作? 】


我:【我會種花也搬花盆和常抱一隻12公斤的狗... 】
生:【那不要做,抱重物會壓到卵巢,尤其卵巢刺激後會腫脹,
卵巢受擠壓後怕破裂,食物方面就油炸或辣的冰的都不要碰。】


好在我有問醫生這些,否則盡管老公怎麼禁止我,我還是會忍不住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