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怕針要刺到肉的哪一刻 

我從11點就開始緊張 ,等老公回來幫我打針

我告訴我手術的四刀痛都不怕,這次沒什麼 

我用手指搓搓肚皮,感覺痛大概是這樣子吧‧‧‧

好吧!來吧!


最後,還是怕
老公拿著針和打針器

我:你可以換一下你實驗室的29號針好嗎? 《比較細一點》

我:等等我先尿尿
老公正拿針把藥吸出來

我:把冷氣關起來,我不舒服啦 !
老公去關冷氣

我:老公酒精有沒有麻醉的效果,你可以去實驗室拿麻醉藥嗎?
老公頻說有《這只是安慰我應付的話》

我:你不要把針裝入打針器,你就直接拿針打吧 !
老公把針拿出來 



我:那個針要拉出來再推,不然有空氣在裡面 《明明想拖延時間》
老公:已經推到底了啦!

我:酒精擦多一點啦! 《明明就沒有麻醉的效果》
老公又擦一次酒精

我:老公你再擦一次再擦一次酒精啦!
老公再擦一次《已經很不耐煩了》

我:阿~~~《我大叫》
老公:我打針的時候,妳不要亂揮手喔!《很兇》

我:阿~~~ 《我大叫》
老公:耶!妳不要亂揮手,很危險《又很兇》

終究,打進去
老公:會痛嗎?
我:沒感覺《很開心》

我很開心唱歌下樓看電視,同時老公卻一臉很想扁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