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頭圍有追上來 ,雖是32週大小,但安心了。
只不過,已經受不了後期不舒服的我,開始跟醫生哀哀叫~



【真的不行嗎?35週+6天 跟36週其實只差兩天耶!】我

【早產兒需要插滿管子,太早出來的早產兒神經發展變慢,你要小孩很晚才叫你爸爸喔!】醫生



【已經開始有視力模糊,接下來頭痛!】我

【那在家要量血壓 知道嗎,不過看妳每次產檢的血壓都很標準阿‧‧‧‧‧‧】醫生瞄一下病歷表

【如果血壓飆高不下就到醫院生吧!】醫生



【最近宮縮也都壓不下來,一天吃到四顆都沒用‧‧‧‧‧‧】我

【安胎藥可以每一次吃到兩顆,一天可以吃到十二顆,

如果安胎藥壓不下來,來醫院安胎吊點滴,點滴壓不下就生吧!】醫生



總之任我無理取鬧,醫生就是堅持我要足月生,連護士也要我忍耐
後期真不好受,常常宮縮,有兩三次大半夜,肚子痛起來
半臥睡,屁屁壓到會酸喬到不爽,轉身起來陰部超酸
尿尿的時剛好宮縮,又只能一點一滴的推

還有阿,前幾天肚臍下方癢癢的,發現有很多條短短的粉色線
先生直跟說不是妊娠紋,我沒太在意去看,可是今天突然照鏡子,果真是《妊娠紋》
先生說:【這真的要給小孩子們看,她們從那裡出來的】
我‧‧‧‧‧‧美麗的肚皮居然被殘害啦!!
先生答應我,可以雷射去妊娠紋,他開始翻翻美容雜誌給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