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米杯已經是三個月又二十六天
剛剛喝完奶後,兩個人陸續睡著


這幾天停不了的雨,
居然中午時刻停ㄌㄧㄠˇ,太陽也露臉了

哈 ~ 好一個下午



清晨天氣好,米杯用完奶後約10:00多就跟媽咪到外頭閒晃
記得3月的天氣還是有微微的涼風吹,出門時就披上小被子
不知是那天10:00多時溫度開始加熱,我們只好躲在樹下吹著微微風乘涼


第一台給小孩的推車,是Sycon 。新康雙人推車
懷孕時開始找雙人推車,首選一直是Zooper (連米杯爸也堅持)
一直到生產完做月子後,我們把標準降低了


因為生小孩、做月子後加上家裡貼木地板及米杯陸續粒粒扣扣的支出
算算支出平衡後,暫時跟Zooper說再見啦


坐月子時,我滿常跑到俏媽咪
『媽咪妳很忙喔』月子中心小姐常對我這麼說,
要買的東西實在太多,又是雙份

育嬰店的老闆應該很喜歡我,以前買自己的衣服時從來沒這麼阿莎力過勒
雖不是首選推車,新康是可以平躺,對我來說就很好用了




沒下廚的日子第一次外出用餐,我們選擇Sogo頂樓的餐廳





推車可以放到米杯爸1.6的Toyotal後車廂裡,
進出Sogo的電梯沒問題,甚至連手扶梯也OK


我們試過的地方
新光三越、遠東百貨、愛買、Hola、Costco (限新竹和竹北)

最遠的有桃園 Ikea(限電梯)台大不知名的餐廳(限電梯)
通通都沒問題



那我的媽媽包呢??




這袋子,是多年前在法國的H&M打折時買的包包,已經在脫皮了,

是該找尋下一個媽媽包?

不然隨便拿一個包堆小朋友的東西外出,

找起東西時,手在包裡面挖阿挖的會抓狂



米杯爸,本還不信我講的媽媽包功用又嫌多餘,

昨天他只不過拿我皮包裡的卡出來時,就髒話連連

哈哈 ~ 真是好一個拜物的理由啊!





米杯爸點的燒鍋正在冒煙






阿‧‧‧好一個用餐時間







好一對可愛的雙胞胎

(黃小貝妳好好笑喔)








好一個偉大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