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杯,笑一個




米杯還沒出生前,媽咪預先幫寶寶尋找安撫奶嘴

那時買的是Soothie安撫奶嘴,還散發出淡淡的香草口味,

沒想到杯杯當時在小兒觀察室,醫院給的也是同一款!



看杯杯使用起來滿不錯,趕緊打開一個給米兒,

可是‧‧‧怎麼吸沒兩下就吐出來‧‧‧

粗心的我買到大一號啦!

可憐的阿米居然措合著吸到媽咪坐完月子

 




出月子中再買兩個小一號,順便給杯杯換一個新的

安撫奶嘴對付閒來沒事的米杯,她們根本不愛,

大部分都是哭鬧時才會派上用場,不然怎麼叫安撫奶嘴








對Soothie的使用方法,把嘴嘴推進嘴巴後

米杯一定會呸出來,再來我試一下把放食手指塞到奶嘴洞口,

轉一轉嘴嘴讓寶寶咬到手指,也確定她慢慢吸的住,

吸的穩才慢慢放手,但也有意外的時候‧‧‧








回個身而已,小米馬上吐出來,繼續哭,我勢必又要想出另一個方法








阿~ 真的沒辦法‧‧‧‧‧‧









『匱』一條包巾壓住嘴嘴凸出處,

米杯會繼續含住奶嘴,她們還是會把奶嘴呸出來,

最讚的是繼續呼呼大睡,頭痛的是嚎啕大哭。









這陣子Soothie嘴嘴也要退休了,被頂出來的次數變多,

連吸力佳的杯杯也不太愛,而且米杯一碰到Soothie的嘴嘴時

她們居然做出 噁吐的表情,(我心裡想,有這麼難吃嗎?)


鄰居朋友藉此勸說我

認為我在虐童『怎麼給寶寶使用這麼大隻的安撫奶嘴阿 !』

為此我還特地買一對Nuk初生而專用的,米杯照樣『呸
』出來





照顧小孩累到已經不用腦子考慮,鄰居又叫我買大一點的Nuk試看看,

杯兒頂多吸給妳觀賞一下,沒幾分鐘就『呸

這安撫的效果簡直是零嘛!又浪費錢了

後來又聽說Nuk吸久了會有印子在嘴上,像是長了鬍子的土匪






後!很煩勒 ! 又要再找合適嘴嘴,

為娘的很抓狂,但還是認真找

於是遇到這款Avent 矽膠奶嘴 0~6個月






杯兒 :『唔#%*&!!!!!』

妳是不爽的說很開心嗎?



使用心得:


Avent奶嘴一藍色給米一白色給杯,而Soothie的只有綠色,米杯已經混著吃有一段日子了

Soothie的吸住後,如果米杯還沒熟睡,她們隨時都會吐嘴嘴,

為娘的在椅子沒坐熱,床也還是很冷的情況下,得要起身多次去塞嘴嘴。

米杯試用Avent,可以吸住很久都不放,熟睡時兩位小姐還是會吐出來,

如果怕寶寶吸太久囉,抓住奶嘴轉轉的就可以拉出來。(不怕暴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