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月帶米杯,四小時喝一次奶,喝完奶後後拍嗝,我繼續擠奶
我的睡眠時間只剩下短短的兩個小時不到。

如餵完凌晨的那一次,不用睡覺
馬上下樓帶壯壯出門大小便,結束後,回到家先生準備上班去。
運氣好的話,中午或下午可以抓到至少一個小時補眠,但機會很小。

經常黑眼圈外加沒意識繼續帶小孩幹活
所以別人要我買啥,我會毫不考慮掏出千元大鈔買下去,
最後是先生再拿去退換貨。

如今,我有機會吃早餐,雖說品質不好
但將累積的時間做為補眠,終於有機會可以睡覺了。




《趁米杯喝奶時,吃烤好的麵包》

喝杯奶茶(涑...)
也介紹一下給米杯的新貨

熱帶雨林健身器



《姐妹倆的蘿菠腿都很有力,尤其踢我肚子時我感受相當明顯》







《預備!起》小人要到處揮小粉腿了...






《來!大力的踢媽咪的肚子》






《不知名玩具,拿起來搖會有沙沙的聲音,米米很認真的聽聲音找聲音來源》


今天早上杯杯還在睡覺,喝完奶的米米卻很精神,媽咪只好把她抱去健身房。
米米在健身房運動,媽咪在樓下掃壯壯房兼拖地,順拿毯子去洗,時間錯錯有餘。
玩累了,米米開始哀哀叫同時我也剛忙完,看看她眼神正『茫』時,再放到安撫椅振一振,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