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米杯加入,誓言要當賢妻良母的我,兩個禮拜後破功
零晨六點最後一餵,下樓帶壯壯散步兼大小便也漸漸無法達成了


拜託父親幫忙帶小孩,他確實有幫忙帶小孩
可是,他體貼我先生工作辛苦又顧夜奶
日後先生晚餐時,先生洗碗去,父親抱走我手裡的寶寶
催促我快去幫忙先生做家事



準備出門的米杯

爾後跟先生商量可否請到府保母
至少,她不會要產婦馬上去做家事

父親男尊女卑的觀念很深
殊不知道剖腹產後的身體是多麼的痛

米杯快滿兩個月時本打算請到府保母
父親問有無需要他繼續幫忙帶米杯
我拒絕了,這一拒絕也撐到現在



每天下午餵完米杯,開始準備晚餐
可是,繁複的準備過程讓我站著時腰痠背痛


等坐下來要好好的享用晚餐,對我又是一個大挑戰
身體不適有加上米杯臨時哭鬧,不是快速把碗裡的飯菜大口吞光
不然就是吃兩口飯喝大碗湯便去安撫米杯


先生決定以後晚餐都不要煮了,我們出去外面吃吧!


我嫌這樣很浪費錢,他覺得目前是過渡時期,
加上我每天跟米背耗在一起,非常需要透透氣
如此米杯也開始跟爸媽晚餐趴走之旅



先生安撫的杯杯中

每天的下午是我最期待的時刻
終於等到先生下班回家,心情好安定


晚餐前的會先餵好米杯,帶好四片尿布、安撫奶嘴和包巾
行程遠一點會準備下一餐的奶粉
提籃和推車是必備的




擇的餐廳盡量避開人群,場地寬廣,推車進得去。


但是餐廳很貴勒,吃路邊攤很不方便
所以只好把路邊攤的晚餐帶上車內吃
解決吃路邊攤的不便



濃郁的爆漿巧克力

兩人點一份套餐另一份單點,共享甜點或沙拉、飲料
這是我一家四口另類的晚餐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