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八月,小米粒離開我,
傷心的我,飛到澎湖散心。
跟著旅行隊的導遊四處走,經過
澎湖天后宮

先生問我要不要進去走一走,我搖頭。

兩年前的籤,被先生放在書夾裡,
一直到我再度懷孕,同時間經歷過初期出血,
漸漸穩定下,先生把這張籤拿給我看。





先生一度以為『雙中貴子』
大概是我做人工受孕吧,萬萬沒想到

人工受孕失敗後的下個月,我自然懷孕,
當醫生告訴我是『恭喜妳懷孕!』『咦!?兩個』

曾經被醫生宣布只能走試管這條路,那時仍會難過又自責,米粒為何要離開我?
或許當初再小心一點就可以保下來
如今再次懷孕,難過的心撫平了。



走出醫院看著超音波照裡的兩顆黑黑圓點
我是一直希望再把米粒懷回來,
沒想到這一次是
兩個胚胎
米粒來了還帶個米粒一起來

爸比說可能米粒(小米)要下來投胎時遇到小貝插隊,

結果兩個人在拉扯的過程中一起滾下投胎。

感謝老天爺疼惜我,
還要特別謝謝小米願意
再當我的孩子(和黃小貝的不嫌棄)





懷孕時的超音波照,兩姐妹在我肚子裡,跟我過生活。
右邊是小米左邊是小貝



出生後第三個月的小米

『阿米,看著妳,我的心都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