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買貝貝們的衣服比自己的還愛,

這幾個月來除了買孕婦裝┼孕婦用品,幾乎沒給自己添新裝。

肚子裡的貝貝們:『後~我們哪有買的很多,都嘛撿別人的來穿,媽咪很小氣!』

咳!咳!言歸正傳,3月會不會太冷都還不知道,到時候應該再決定還不太遲。

加住月子中心和醫院也一個多月,生產後大概也忙於照顧寶寶,不太會出門。

所以大嫂給的衣服應該夠穿。等再大一點,媽咪再決定剩下的推車啦和其他未買的東西,目前先應急。












新品入袋,藍印子裡衣服樣式很‧‧‧不太適合我喜歡的標準

不過寶寶們的用品一採買後,真的比網路或百貨公司更加便宜,省了不少錢。

左下角的毛巾和小紗布巾是未來的爸爸去逛全連買的,呵~稍稍被我抱怨一下『阿!好單調』

但未來的爸爸的愛還是要接受。













nuk  nuk 奶瓶
nac nac 寶寶洗澡用和乳液,

一個小到不行的指甲剪,媽咪幾次都拿偷剪,真好用,

右下角的肚圍和衣服可湊成一套,這次都挑黃色,

未來的爸爸堅持還要再挑手套,龜毛的媽咪怎麼挑都挑不中意,

居然選到藍色的,家裡已經有藍色的手套,臭先生。








不過先生小小的抱怨藍印子,人太多,

很不好外加結帳後對照發票發現錢錢被多算一百多塊,

所以人多時櫃檯也忙,結帳後一定要在現場比對才離開。

我們下次就去俏媽咪好了。



東西可是未來爸爸堅持要買,

我沒考慮啥,直覺需要的就拿下來,沒參考價錢,

我做筆記『寶寶衣物和用品之採購』。



未來爸爸還嚇一跳,

東西買少少怎麼一付帳預算的錢錢幾乎付光了,

親愛的~別忘了,我們可是什麼都要買一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