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先生已經洗好第二批貝貝們二手衣物,
拿去燙,一部份折好放在我的衣櫃裡,
一部分先生掛在他的衣櫃裡






親愛的朋友週末來家裡拜訪斑斑,
陪我這個無聊的孕婦聊天,
一整天風冷颼颼,我的心是溫暖的




朋友親自挑選的可愛比得兔禮盒



感謝妳們在冷颼颼的冬天
特地一個北上一個南下探望斑斑
(我沒做好待客之道很抱歉)







斑斑:『謝謝分姨和Nancy姨冒著寒冬來看我』
Mami:『斑斑,要和顏悅色的說‧‧‧  




週六--



很早就有花苞的玫瑰
一一盛開,週六早剪一朵在浴室裡
冬天的氣候應該不會太早凋謝









週六的中午,孕婦的福利天,到餐廳大快朵頤








週六晚餐,先生的愛心火鍋(有鹹湯圓喔)和炒波菜

幾乎每天都吃到先生可口簡單的料理
不管口味怎麼樣,就是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