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了一包糖+ 一個塑膠杯+ 吸管,加八分滿的溫水攪一攪馬上喝,
時間是下午2:35一個小時後馬上去抽血。



聽說糖水很難喝,所以帶了一顆檸檬,預先洗好切半,準備帶去醫院擠到糖水混著喝。不過喝下第一口的糖水,咦!還不難喝阿,我還滿喜歡的;打算可以不用擠檸檬汁直接就喝糖水好了。哪知喝到越中層糖水味道越怪,先生已經拿出檸檬問我要不要擠,我揮揮手邊喝糖水,喔 #◎§!(忍耐著喝)。



今天門診等待時間比週六久,來看林醫師的好像都是懷雙胞胎的媽咪,大概是林醫師做成功的吧,不過差好多,24週以前都是我自己預約而且門診只有禮拜六,現在星期四的特約門診都是林醫師親自預約,依我的身體狀況可能符合特約的門診→有宮縮現象。雖然我不是林醫師做人成功,但腹腔鏡和一次人工都是林醫師在看的,所以我的病歷只有林醫師最清楚,林醫師人親切,很細心。有問必答。



等到3:35下樓去抽血,寶寶們媽咪又挨一針囉,跟昨天打新流感疫苗的針比起來,抽血比打針痛,抽血的針比較粗。問護士說我可不可以連同B肝一起抽,呵!不行喔太早了,雖然挨針不痛啦,可是就怕針。



今天為了抽血糖,所以早早就去醫院,等一個小時抽完血已經快4點囉,從早上10點多就沒吃東西,先生拿了御飯團給我,吃的時候還滿餓的,大概吃的快,突然有點心悸,途中走來走去上幾次廁所,一直快輪到我時才轉好,以後還是再提醒自己吃東西的速度。



醫師檢查寶寶們的高層次,恩~媽媽子宮、子宮頸長度、羊水、動脈血流都很正常,很好很好。胎兒們正常,很好很好。不過媽咪最近宮縮還好嗎?我回答有比十幾週時還要多,而且上次北上照高層次,被托又喬後,回家路上開始出現宮縮,醫生說肚子很有可能如此才會出現規則的宮縮,媽咪我被醫生叮嚀大概不用等到36或37週,像我如此早早的宮縮現象寶寶可能提早報到,阿呀!我可不要。



因為這個月發現小便後有不明白色物體漂在馬桶裡,不像是分泌物,塊狀乳白色的。
喔!?是分泌物(林醫師說)
可是不像是分泌物,像是‧‧‧(我拿了相機秀給醫師看)
這。。拍的很模糊(林醫師說)
看樣子有可能是黴菌喔!(林醫師說)
不過如果不癢的話其實還好啦!(林醫師說)



先生後來想想,怎麼忘記跟醫師說我有吃益生菌阿!搞不好是因為這樣,對喔,我也都在家安胎,根本都是穿著免洗內褲在家到處走的人阿,不太可能會感染黴菌,不過只出現三次而且陰部都不癢,分泌物也都沒啥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