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差,出門前唸南摩觀世音菩薩,請保佑我家寶寶們健康平安,請保佑我們旅途順利



24w,肚圍有40吋
為了防冬,天氣冷和寒流買一雙六甲村的羊毛襪,保暖效果百分百

先照張像,現在都用託腹帶,走起路來很舒服




摸摸肚子和寶貝們說先今天要去照超音波,寶貝們都要乖忍耐一下遙遠的路程
午餐吃麥當勞的田園漢堡+莎拉+白開水,先生開車,我坐在後座,開始想用大餐
先生則開到湖口休息站才吃。


一路上風大雨小,到中壢時沒啥雨,台北也沒下雨天氣也不太冷
到中山北路後先生則迷路繞兩大圈,到富邦大樓將我放下去停車


提早一個小時到現場,親切的護士先要我去上洗手間 ,診間有兩對夫妻
過沒多久就被叫進去,其實我比預定的時間還早到,先生停車還沒上來
我有點沒頭緒因為馬上就要檢查,告訴護士如果先生到請他進來


先是陰道超音波,雖然已經在國泰量一次子宮頸長度,還是決定再做一次,
有3.15cm,我應該沒記錯,跟國泰出入不太一樣,無論如何懷雙胞胎盡量就多躺多休息比較實際,這些只是參考。高層次檢查的非常詳細,從媽媽的子宮頸、腹部超音波檢查胎盤、寶寶臍帶、媽媽血液運送或寶寶們全身器官關節都檢查,猜猜我兩寶高層次需多久,總共三個鐘頭。 哈哈哈!


為了矯正寶寶們的週期,問一下我們行房的日期,問媽咪哪知阿,那好那好先生可能比較清楚,結果先生也不知道適何時。


護士和技術師都非常NICE,張醫師更親切
大小兩寶的姿勢為9(大寶)6(小寶),大寶比較順利,不過照大寶有搖肚子,我看著牆壁的大螢幕,畫面一直動動的,大寶右手放在嘴嘴裡,搖起來後,醫師數一數,確定有五根手指,好了,大寶知道配合完,又把手手放進去嘴巴吸吸吸。好啦!姐姐被看光光啦。


小寶則採趴趴的6,很難照。。。所以媽咪的肚子不斷被喬又搖,厚~ 很難受,應該有內傷啦 ,但寶貝沒被照出來,又不安心。


第一次沒照到,去走走上個廁所(張醫師說)
第二次沒照到,去休息看看一週刊(張醫師說)
第三次至第四次,休息(張醫師說)
第五次去吃點東西(張醫師說),走到樓下的starbucks買暴漿巧克力和熱巧克力來吃

第六次,張醫師每一次都信心滿滿說可以照到喔,厚~好在沒暈倒,妹妹還是沒翻身,我已經要放棄不照鼻子,但醫師還是堅持要做完比較好,因為我沒做羊穿。這些過程,張醫師不斷說小朋友的用語拜託妹妹轉個身,歐!以為有機會妹妹偏個頭,可是妹妹又馬上轉頭。 (怎樣! 就是不給看)


第七次,先生要我試試看對小寶心靈對話,於是我偷偷把手放在肚皮上用心跟妹妹私下對話果真的有效。醫生馬上一手扶我肚子、一手照妹妹臉,交代技術師把妹妹側臉的鼻子放大,厚~妹妹也被看光光了(張醫師說)。



結束後,張醫師講解每張的內容,大寶和小寶都0k喔,我再把報告書面給林醫師看。付了5100大洋(先生付),晚餐在附近解決,不過身體大概是太累了,加上肚皮被醫師又托又搖的,回家的途中居然不斷宮縮,只好吃一顆安胎藥,真受不了心悸的感覺。




妹妹終於翻個身,一邊張大口一邊喝羊水,模樣好可愛

小寶,後面的時間就是為了她這張側臉加小嘴啦!
先生說長的像他,鼻子挺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