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可人的鄰居送來的一塊波士頓派
那天正忙著做麵包加上巧遇壯壯無敵親人
抱著人家的大腿不放

一直支會要牠走開,牠卻又去偷襲鄰居
(好在鄰居有養狗 ... 撐得住)
沒辦法
和鄰居坐下來好好聊天




小人看到我從盒裡拿出來,沒甚麼表示
顯示她們喜歡上面充滿繽紛的奶油那種






雖然頭湊過去,但也不會想偷挖來吃






我還准許她們可以咬一口,但只是做做樣子,她們壓根不知道這是一塊好吃的蛋糕
當我切開第一塊時,看到裡面的布丁和奶油,兩個人哇的很大聲
然後急忙得要我趕快分一分來吃






多好吃的波士頓派






我也覺得很好吃,真的不膩,很清爽






知道奶油在臉上的感覺不好,會自己擦一下。

我們的下午茶點心有著落了 頓時又肥了自己 (認清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