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隨拍

陽光露臉囉,躺了一個禮拜,下床走走

意外發現被我剪的光禿禿的玫瑰們,兩個禮拜冒嫩芽,四個禮拜長花苞

嘿嘿~ 這是我一個口令先生一個動作的成果:『這邊的剪掉,那邊雜草除一除,阿土去翻一翻啦』,

所以成果出來了    ↓↓↓↓↓


 


先生根本不只適合看書和研究,

如果要他剪花除草,會先哀嚎後再不甘願的動身,

只有一次莫名奇妙的自動去整理花園

不知是不是這幾個月以來都是他被我逼著去照顧阿草阿花們,

自己突然有美感的想法,會跟我說:『我等一下把這邊的紫花拔掉,然後把紅花移植過來。。。』

就這樣我家小花園,好像有點整齊耶!

 






玫瑰花住在二樓的小花檯裡,有五株

 

壯壯:『有五隻豬嗎?』








 

壯壯:在瞧更仔細『豬在哪?』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國薄酒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